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範童意外輾死 師哀、父自責崩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父親,駕駛小貨車倒車時,不慎壓死兒子,男童住家一片哀傷,父親自責崩潰,足不出戶;消息傳到周小弟就讀的幼稚園,老師非常傷心,說周小弟很活潑,總是熱心助人,曾經獲選彰化縣模範兒童,現在只能相信,周小弟已經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今年兒童節前夕,4月1日,彰化縣政府表揚模範兒童,200多名幼稚園小朋友齊聚縣府,上台領獎,舞台下,他們則是跟著又唱又跳。

在這群模範兒童中,也包括被車子壓傷,不幸過世的周小弟;老師說,周小弟平時熱心助人,乖巧又懂事,被選為模範兒童,縣長卓伯源還親自頒獎給他;只是沒想到一場意外,竟帶走他寶貴生命。

幼稚園老師:「他現在去天上當小天使,所以我們希望他在那邊,也是可以快快樂樂的。」

幼稚園老師很不捨,拿出周小弟的美術作品,不管是黏土做成的獅子頭,或是用線條發揮創意畫出來的貓頭鷹,都很有個人特色;而且他在課堂上表現良好,黑板上的蘋果貼紙,差一點點就能集滿10個,兌換小禮物。

老師說周小弟在班上人緣很好,看著以前他和同學一起出遊的照片,笑得那麼開心,但孩子離開了,最難過的還是男童的父母。親友:「2個夫妻哭到眼睛都腫起來。」

親友難過的說,孩子的父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幾乎崩潰,事發後,小男童的父母,傷痛欲絕,終日守在家裡靈堂,足不出戶;現在他們只希望小男童就像老師說的,已經是個小天使,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7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