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嚇!迎面飛來大輪胎 砸破遊覽車擋風玻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3:56

看看這驚險瞬間!一輛遊覽車開在台62線快速道路上,前方突然滾出卡車專用輪胎,直接砸中擋風玻璃,撞出一個大洞,駕駛嚇得急煞,所幸只有右腳挫傷。不過大輪胎從哪掉落的,現在警方將調閱監視器,揪出肇事者。

圖/TVBS

 
快速道路上,前方白色箱型車突然左偏,下一秒,一個黑色大型物體飛噴出來,駕駛來不及反應,直接慘遭重擊,放慢速度仔細看,這龐然大物竟然是大卡車專用輪胎,從內線車道滾到外側擦到護欄,再反彈擊中遊覽車。開在路上遭遇橫禍,遊覽車擋風玻璃被撞出一個大洞,幸好輪胎重擊點在右邊,駕駛驚險逃過一劫。

圖/TVBS

交通大隊瑞芳分隊長徐圖強:「該車當時未載送乘客,僅周姓駕駛右腳膝蓋輕微挫傷,導致紅腫,目前警方,也在調查當中。」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日下午,台62線11.84公里處,周姓駕駛開著空車,車流相當順暢,卻突然間就大輪胎滾了過來,碰到護欄彈飛,而由於這個路段並沒有監視器,是前方大型車掉落,還是從對向車道彈跳過來,相關單位將調閱周圍路段監視器釐清,要揪出肇事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覽車#車輪#車禍#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347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