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金屬工廠疑閃燃 10員工燒傷1命危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0:08

彰化市一間金屬加工廠下午發生火警意外,當時有員工正在研磨加工,疑似鎂製材料研磨產生粉塵,濃度過高,突然引發閃燃現象,造成10名員工瞬間遭到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治療,其中一名吳姓員工頭部、臉部、四肢跟軀幹,全身100%2到3度燒燙傷,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受傷病患從頭到腳幾乎被燒到體無完膚,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推進急診室搶救。

其他受傷病人有人背部燒傷、有人手腳燒傷,一個接著一個全被送到醫院,走進急診室接受治療。

圖/TVBS

家屬接獲消息,難過地在病房外焦急等待,意外地點就在彰化市中山路,這間金屬工廠下午3點突然傳出火警意外,消防隊員火速趕到現場,火勢早就撲滅,但現場卻有10名工人,全身多處燒燙傷,急需送醫治療。
 

工廠人員:「出來看煙就竄出來了,其他就不知道了,大家都趕快要跑出來,對啦,就是轟的一聲,就看到整個冒煙了。」

其中這名吳姓員工更是全身100%2到3度燒傷,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主要的部位是在頭、臉、四肢跟軀幹,有很嚴重的2度跟3度燒傷。」

圖/TVBS

工廠員工表示當時員工正在研磨,疑似鎂製材料產生粉塵,意外引發閃燃造成火警,才會讓10名員工都被燒傷,其中5人傷勢較輕,經過包紮已經出院,另外5人傷勢嚴重,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屬加工#閃燃#燒傷#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38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