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拾獲參展13串珍珠鍊 警尋回失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21:43

國際珠寶展在高雄展覽館登場,但卻有台北業者不小心把價值13萬的珍珠項鍊掉在停車場內人就走了,離開時還差點開車輾過,被路人撿到發現不對趕緊拿到派出所,警方也相當積極,到展覽會場一家一家核對才找到遺失珠寶的業者,讓失主大讚高雄人好暖心。

圖/TVBS

 
停車場內,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推著推車,上頭疊得好高載滿了物品,但下一秒就從推車底部掉出一個黑色布袋,但他沒發現,把東西放進後車廂後車開了就走,離開時還差一點輾了過去,事後被路人撿到,打開一看不得了。

當事人陳姓珠寶商:「當初就是這13條其中一條,大概13萬,因為裡面有13條。」

圖/TVBS

一條條珍珠項鍊一共有13串,一字排開,一開始還不知道是真是假,趕緊拿到派出所,只是按車牌找人,因為車主設籍台北一時沒連繫上,警方靈機一動,跑到最近舉辦珠寶展的高雄展覽館一攤一攤尋找。
 

成功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想說最近在高雄展覽館有辦國際珠寶展,拿著珠寶到展覽館一家一家詢問。」

當事人陳姓珠寶商:「就拿那個監視器節錄的那個照片,我就說『這個就是我』,然後他就說你掉了一包東西,叫我趕快去拿。」

就連員警找上門還不曉得自己的珠寶掉了,這間來自台北珠寶設計公司南下高雄參加珠寶展,28日下午從飯店要去會場,途中遺失了珍珠項鍊,但因為太多東西,清點時還沒發現,大讚是遇到好心人和熱心的員警積極的幫忙才能找回來。

圖/TVBS

其他珠寶商:「我們都會有做清單,從公司出來的東西回去同樣有一個清單核對。」

不過通常珠寶商在搬移珠寶的過程都會列出清單,到了定點後都會逐一核對,這次業者真的是忙昏了頭,竟然少了13條項鍊都沒發現,真的是好險遇到好心人拾金不昧,讓價值13萬的珍珠項鍊失而復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寶展#珍珠#項鍊#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