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自撞!漏油火燒車 老翁90%灼傷命危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3:42

騎機車自撞,竟然引火燒身!意外發生在30日中午桃園八德的榮民之家,一名68歲榮民準備要外出吃午餐,獨自騎機車卻撞上花圃水泥台階,造成汽油漏出,引起火燒車,男子被火舌吞噬,全身90%三度燒傷,命危送醫,榮民之家聲稱老翁是撞車後點菸,才引發大火。

圖/TVBS

 
機車騎過來,但它竟然直直撞上水泥台階,車翻人倒,倒楣事還沒結束。

榮民之家人員:「站起來之後,點火也不跑。」

圖/TVBS

就在這一瞬間,機車突然爆出大火,烈焰往上竄但卻一直沒看到騎士逃命。
 

榮民之家人員:「我本來要拉他,後來有氣爆,然後就進去找滅火器。」

這是榮民之家的大門廣場,警衛、訪客目擊意外,趕緊跑過來幫忙。

騎士被大火灼傷,送醫救治,救護車上騎士雖然有意識,但痛苦無法動彈,全身90%三度燒傷。

八德榮譽國民之家主任古道中:「機車的孔蓋沒有鎖緊,身上已經沾有汽油的,可能想啊我怎麼這麼倒楣,哎呀抽根菸解意這樣,打火機這一點火就燃燒起來。」

機車起火,燒傷68歲胡姓榮民,發生在桃園八德區榮興路上的這家榮民之家。

圖/TVBS

八德派出所所長劉韋杉:「胡姓榮民目前身體灼傷送醫救治中。」

 
噴水池花圃,有水泥矮階梯,警方說事發在30日中午,胡姓榮民騎機車應該要去吃午餐,不曉得什麼原因自撞,一疏忽又沒注意到汽油漏出、沾染衣服,榮民之家強調,胡姓男子當時疑似想點菸,火源可能來自打火機,是意外釀出燒身之禍,全身灼傷緊急送醫後,需要長時間治療復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燒傷#灼傷#點菸#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