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大火!消防局長請辭 基層不捨好長官


發佈時間:2018/04/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2:05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28日深夜大火,造成5名消防隊員殉職,消防局長胡英達今天早上請辭獲准。各分隊同仁聽聞消息都表示難以接受,認為失去一名重視基層意見的好長官。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消防局長胡英達在今天上午9時,在「0428工廠火警災害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議中,向主持會議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達請辭之意,並獲得鄭文燦的同意。

 

張惇涵說,鄭文燦在會議上表示,胡局長基於對殉職同仁的責任,決定請辭。在消防工作崗位持續努力43年的胡英達,3年多來在桃園服務,並進行許多消防改革,市長也感謝他的辛勞付出。

張惇涵指出,由於災後仍有許多善後工作,因此鄭文燦指示,在復原工作告一個段落後,桃園市消防局就進行交接改組。

64歲的胡英達65年中央警官學校消防學系41期畢業,民國103年12月就任桃園市消防局長一職。胡英達曾任駐巴拉圭大使館調查員、內政部消防署主任、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搜救長等職,資歷完整豐富,頗受市長鄭文燦倚重。
 

許多消防隊員聽聞消息紛紛感到震驚與不捨,隊員表示,局長平常除了落實市長對消防工作的改革,對於基層同仁的意見更是重視,常常會親自到各分隊走動,與第一線隊員聊天,了解消防工作遭遇的問題,並協助改善,聽到他請辭的消息,紛紛感到難過與不捨,覺得痛失一名好長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敬鵬#工廠#火災#請辭#消防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8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