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妻落空!賣鍋郎指控婚姻騙錢 仲介反駁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7:55

一名賣鍋具的攤販感嘆娶老婆娶不到真心,他說去年花了70萬元娶了一名小他18歲大陸女子,婚姻維持7天;第二次花40萬元娶了小他14歲的大陸女子,維持14天,他指控台灣婚仲和大陸媒婆用婚姻詐騙;婚仲說,兩次婚姻都出問題,當事人也要檢討,而且第二次仲介根本沒收錢,是男方把人家趕跑,事後還陪著他飛到大陸去追老婆,質疑對方營造被害人形象要賠償。

圖/TVBS

 
大大的喜字、滿桌的菜色,新郎新娘別著紅花開心合照接受祝福,但是這段兩岸婚姻維持7天,新郎是林先生,他第二次又去大陸尋找另一伴,台灣的仲介、大陸的媒婆幫忙安排相親,娶回這名也是長髮的女子,但是女方14天跑回大陸,林先生覺得被騙了。

鍋具攤販林先生:「這女孩子來台灣第一天就吵離婚,我就覺得莫名其妙,如果女孩子不喜歡我,當初不要跟我結婚。」

圖/TVBS

林先生46歲在市場賣鍋具,他說第一次花了70萬元娶了小他18歲的鄭姓女子,第二次花了40萬元挑了小他14歲的吳姓女子,14天不告而別,他說賣鍋子一個賺300到500元,真的是砸鍋娶老婆落得人財兩失,認為仲介有問題。
 

林先生:「好像用這種婚姻在騙錢,這真的是無法無天,對我們在感情傷害很大又浪費金錢。」

仲介第二次婚姻的陳先生也喊冤,他說根本沒跟林先生收錢,3月分還帶著林先生飛到對岸找到吳姓女子,就是穿著白色連帽外套的女子,但是對方怎麼也不肯跟他回來。

仲介陳先生:「是他半夜把人家趕走,不是偷跑,而且他還要求我們去把她勸回來,他說他錯了怎樣怎樣。」

圖/TVBS

吳姓女子還傳過訊息抱怨,說林先生經常在半夜叫他收拾行李走人,半夜把她扔在路上吹風淋雨,仲介說兩段婚姻都有問題,當事人也要檢討。

陳先生:「我一毛錢都沒收他的錢,他叫我賠他8萬元人民幣,這8萬元人民幣包括他買手機給他老婆、他給他老婆的生活費,通通要叫我賠。」

對於林先生的指控快氣炸了,也要尋求法律途徑捍衛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仲介#婚姻#娶妻#大陸新娘#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7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