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警車狂按喇叭!男急救父 警充當前導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3:50

日前有員警在路上開車巡邏,突然聽到後方有車輛狂按喇叭,甚至開窗大聲呼喊,駕駛表示82歲的父親昏倒在車上,員警立刻鳴笛充當前導車引導送醫,順利將老先生送往急診室救治。

圖/TVBS

 
大馬路上警車不斷鳴笛,緊急往前行駛,發生什麼事?一抵達急診室,員警立刻下車關切前方休旅車上的夫妻,趕緊將昏迷的父親送醫,過程中不停向警方到謝,原來17日晚間7點多,警方在外頭巡邏時遭一名駕駛狂按喇叭,還搖下車窗朝員警大聲喊叫說車上82歲的父親昏倒了,警方馬上充當前導車引導送醫。

圖/TVBS

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朱百勛:「民眾行經巡邏車旁一直狂按喇叭,表示說他父親現在在車上,需要警方緊急幫他開到醫院協助救護。」

不只如此,在台南也有類似的情況。一輛轎車急忙開進了派出所,駕駛和妻子抱著小孩尋求幫忙,員警一聽到小朋友發高燒沒意識,立刻開車護送,趕緊到醫院掛急診,連闖了5個紅燈,周遭車輛也配合禮讓。
 

圖/TVBS

溪美派出所警員張祥宇:「一路上鳴警報器也平安抵達醫院,小孩也順利入院治療,事後約8點左右,父親就來派出所來感謝警方幫助。」

事態緊急,從溪美派出所到麻豆新樓醫院花了6分多鐘,要在最短時間內將發燒孩童送醫,員警熱心的幫忙護送當前導車,縮短患者送醫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醫#開道#求助#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90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