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老公愛賭錢!婦酒後騎車散心 逆向拒捕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8:20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先生嗜賭成性,常常把家裡的錢全拿去賭博,說也說不聽,婦人氣不過,在家喝完高粱酒後又騎著機車出門散心,因為違規逆向被警方攔查,擔心被抓又加速想要逃跑,最後意外撞上一輛小貨車,當場被捕;警方雖然同情婦人的家庭狀況,但酒駕、逆向、又不服取締,還是得依法開出3張罰單

圖/TVBS

 
員警騎車巡邏,突然一名婦人騎車逆向迎面而來,逆向違規被逮個正著,婦人竟然頭也不回加速離去,員警立刻調頭狂追,警方追了一個路口,直接超車要婦人停下,沒想到突然碰的一聲,婦人竟然一頭撞上轉彎的小貨車,幸好只有手肘擦傷沒有大礙。

圖/TVBS

警方一聞,婦人身上濃濃的酒味,她跟警方說,因為先生愛賭又勸不聽,當天起床後看到先生又把家裡所有現金拿去賭博,連零錢都不剩,心情不好才會喝高粱酒解悶。

東區所員警:「她先生嗜賭成性,把家裡的錢拿去賭博了,所以她心情煩悶。」
 

圖/TVBS

婦人酒後騎車出門散心,到處亂騎逆向遇上員警,想要逃跑又自己撞車。因為氣先生愛賭博,自己卻也因此酒駕、逆向,不服取締,被警方連開3張罰單,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逆向#散心#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6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