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匠疑不滿醉客「叫車又攔車」 雙方爆口角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9:45

台北有一名男子跟朋友聚會喝酒,請飯店幫忙叫小黃,但因為等超過10分鐘不耐煩,就自己到路邊攔車,但乘客投訴一上車司機就先發出怪聲、態度不佳,還說他如果有叫車應該要搭另外一輛,雙方就在路邊互嗆。車隊業者回應,因為有內規不方便搶客司機才會這樣,但乘客也有對司機人身攻擊,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圖/TVBS

 
司機乘客愈吵愈火爆,車都開不到5分鐘,駕駛直接急剎,2人怒氣沖沖在路上對嗆,原因就出在這。

圖/TVBS

當事人邱先生:「他就一直發出那種『嘖嘖嘖』的聲音,就是讓我覺得怎麼會服務業的,怎麼會有這種行為。」

TVBS記者楊雅琳:「18日當天凌晨,乘客請飯店叫了2台小黃,但是等了10分鐘,乘客喝醉累了就想要到路邊攔車,但沒想到發生衝突。」
 

當事人氣的是,為什麼叫了車等太久不能攔車,還被司機罵,車隊業者說因為內規,駕駛之間不方便搶車,才會告知乘客應該搭乘叫車那輛。

圖/TVBS

當事乘客邱先生:「不應該會有這樣的行為發生啦,對阿我們自己做服務業這麼也,畢竟我們都是很能體會服務業的心聲。」

司機也透過車隊回應,乘客有對他罵髒話、人身攻擊,只是行車記錄器剛好沒開沒證據,雙方各說各話,開車、坐車都被搞得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攔車#叫車#計程車#搶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2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