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微風頻遭竊 小偷提SOGO袋掩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台北市東區的微風百貨超市,最近竊案頻傳,保全發現竊賊清一色都是貴婦打扮,手上還會提附近的SOGO百貨提袋進來行竊,被抓到都供稱東西在SOGO買的,還辯稱2家百貨的貨品條碼都一樣;由於竊案一再發生,微風提高警覺,日前當場逮捕一名黃姓女子,移送法辦。

咖啡吧、酒區還有巧克力、餅乾,這是微風百貨裡的頂級超市,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群,但近日竊案頻傳,保全發現幾乎清一色都是貴婦打扮,提著SOGO提袋進來偷竊。微風超市店員:「常常會有一些竊盜案,會用SOGO的提袋拿過來的。」記者:「大概一個月會發生幾次?」微風超市店員:「大概總會有2、3次吧!」

日前逮捕一名黃姓女子,她在超商偷了進口蘋果、奇異果還有巧克力,被抓到就說是在SOGO買的,還謊稱2家貨品的條碼一樣。微風超市店員:「我們進口的商品上面,它用的是國際條碼,那國際條碼來講的話,國際條碼…國際條碼…,怎麼說呢,哪家百貨用的都一樣嘛!」

微風說他們一向強調以客為尊,不加裝安全檢測門,也讓客人帶包包自由進出,沒想到卻出現防竊漏洞,現在也只能加強保全巡邏,不要讓宵小再度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