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小三背百萬卡債! 男崩潰求助正宮


發佈時間:2018/04/1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3:04

花錢養小三,但不堪財務壓力轉向正宮求救!新北市一名已婚男子,10年前出軌,答應小三提供生活費,還給她信用卡刷,甚至還一同去日本玩,但名小三花錢不手軟,信用卡刷爆超過100萬元,前前後花了男子超過200萬,男子最後選擇向妻子坦承出軌,由妻子提告斬斷小三戀情。

圖/TVBS

 
為了養小三,給信用卡一刷再刷,交易金額累積下來,壓得男子喘不過氣,向正宮求救斬斷小三戀情。新北市一名已婚何姓男10年前愛上蔡姓女子,想交往,但女子要求得負擔她每月生活開銷才願當小三,蔡男一口答應,還一起到日本出遊,甚至提供信用卡給他刷,沒想到這是惡夢開始。

圖/TVBS

這名蔡姓女子花錢不手軟,把卡刷爆,何姓男子無力償還,還得以卡養卡,自細算算10年間,何姓男子養小三的開銷,包含刷卡金額超過百萬元,每月5日及20日都得拿錢給她用,再加上先前求芳心,日本遊全額都得付,金額超過200萬元。

何姓不堪財務壓力提分手,還被逼簽下「下藥性侵悔過自白書」,及多張面額共100萬元的本票。
 

圖/TVBS

最後何姓男子選擇向妻子坦承,希望妻子能夠幫忙,而蔡姓女子仍不斷騷擾,妻子怒告妨害家庭,並求償200萬。

律師說,過去也有小三感情斬不斷,向配偶求助的案例,而最後法院判決蔡姓女子得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但要是當初不出軌,也不用到花大錢又被騷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三#卡債#正宮#求償#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657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