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會館開7槍!1人傷 疑電梯碰撞洩憤

記者 李潔 / 攝影 傅定華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23:55

去年協助藝人豬哥亮處理後事的禮儀會館遭人開槍!晚間8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驚傳槍響,警方調查,4名犯嫌開著白色轎車到會館大門,朝著大廳連開7槍,電梯門留下彈孔,其中一名吳姓男子慘遭流彈波及,左腳掌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圖/TVBS

 
一群男子跑下轎車衝向禮儀公司大門口,仔細看一名體型壯碩的白衣男子就是槍手,他朝大廳連開好幾槍,犯案之後和同夥快步躲回車裡,開車逃逸,附近民眾聽見全都嚇壞了!

開槍監視器畫面曝光,前一刻禮儀公司內疑似有人發生爭執,一台白色轎車停在門口,副駕駛座下來一名男子往裡頭探,沒想到沒說幾句話他竟然跑回來叫人,一群惡煞衝向會館開槍挑釁,造成1人受傷。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層層封鎖線,發現電梯門留下明顯彈孔痕跡,鑑識人員拿著蒐證器材仔細巡視,尋找遺留彈殼與做案跡象,同時間更有員警站在外頭巡邏,就怕過程中還有人闖進來鬧事。
 

警方初步調查,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附近,這間去年才承辦藝人豬哥亮後事的會館,14日晚間8點多,疑似有4名犯嫌開著白色轎車尾隨被害人到場,囂張連開7槍,槍林彈雨中吳姓男子左腳被流彈波及,鮮血直流,緊急送往台北忠孝醫院搶救。

圖/TVBS

海山新海派出所所長王明堂:「現場有開了7槍,造成一名民眾他的腳掌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惡煞一哄而散,到底是為了什麼糾紛開槍洩憤?警方鎖定車號以車追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會館#禮儀社#開槍#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6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