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被圍毆!警姍姍來遲 被罵怠惰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發生一起少年尋仇事件,5名少年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拿木棒、鋁棒,去海邊圍毆一名少年,造成他頭部撕裂傷;現場民眾第一時間就報案,員警卻在20分鐘後趕來,打人的5名少年早就一哄而散,民眾痛批太沒效率,警方也坦承,執勤員警的態度怠惰,會改進。

基隆外木山海岸邊,突然出現4、5名黑衣男子,對著站在水裡的被害人,大聲叫囂;這5個人態度凶狠,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球棒,比手畫腳作勢要打人,嚇得現場正在游泳的民眾趕緊報警。

少年都已經被打到頭破血流了,20分鐘後,才看到2個警察姍姍來遲,但行兇的5名黑衣男,早就不見蹤影;當時下手的慘況,連被害少年的朋友趕來勸架,也阻擋不了。

被打少年:「我跟他們借1千元還了,後面又說要多收。」記者:「多收利息?」被打少年:「對。」

少年說已經還錢了,對方卻說要多收利息,還找一群人來討錢,少年被球棒打的頭部撕裂傷,虛弱的坐在岸邊,等醫護人員包紮傷口;目擊民眾抱怨,眼看少年就快要被打死了,警察還沒來,實在沒效率!

目擊民眾:「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有,哇,20分鐘到半小時,真的沒有誇張。」記者:「你覺得警方態度不積極?」目擊民眾:「很不積極,什麼不夠積極而已。」

警方坦承執勤員警的態度怠惰,確實有疏失,會再改進;但這麼久才到現場,很難讓人接受,幸好少年傷勢不嚴重,否則鬧出人命,警方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0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