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火了!40歲男縱火燒家 按鈴警示鄰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3:41

彰化一名40歲男子不滿父母親經常為物質金錢吵架,竟然要把家給燒了,縱火燒了自家地下室,燒毀2輛轎車、1輛機車,通知鄰居失火之後到派出所自首。

圖/TVBS

 
消防車一輛又一輛趕來社區搶救滅火,救護車也來了,就怕有人受傷,火場煙霧瀰漫,趕緊拉水線灌救、風扇排煙,起火點是社區地下室,裏頭停了2輛轎車、1輛機車全燒了,火滅了之後排出濃煙,地下室滴滴答答積水滿地。社區有32戶都是透天厝,地下室當停車場,起火的地方就是封鎖線圍起來的這間地下室,車燒了、牆黑了,火場鑑識人員前往蒐證,當時鄰居被火勢濃煙嚇到了。

圖/TVBS

事發在6日晚間8點多,位在彰化崙平南路的社區大樓起火,鄰居說聽到像是爆炸聲響,接著有人按門鈴示警。

鄰居:「就是有一些那種爆炸聲,然後他自己先衝出來,按了很多家門鈴說著火了。」
 

圖/TVBS

按鈴的人就是縱火的人,40歲的陳姓男子是屋主的兒子,他不僅通知大家失火了,還騎車衝到警局去自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吵架#縱火#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9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