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瞧不起我!約談判遭放鴿子 氣炸開槍洩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21:18

相約談判等不到人竟開槍洩憤!新北市三重日前傳槍響,警方不到半天鎖定嫌犯,前往洪姓主嫌住處找人他還想裝傻,原來主嫌曾販毒被判緩刑5年,但後來因為持有子彈又被抓緩刑因此取消,沒去報到成為通緝犯,他辯稱跟債主談判還錢對方竟然放鴿子,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對空鳴槍。

圖/TVBS

 
員警搜索房間,他還一副吊兒郎當覺得無所謂的模樣,但站在房間裡雖然無所謂還是透露出一絲絲的不安,果然警方一搜還刻意用襪子藏在衣櫃裡,金牛座改造手槍就在眼前,洪姓嫌犯第一時間竟還想耍賴。

圖/TVBS

人贓俱獲直接逮回警局,其實洪姓嫌犯早就被法院通緝卻遲遲不去報到,天天都在台北市北投一帶四處逞凶鬥狠。上個月29日晚間跟人相約談判,疑似是債務糾紛找來弟弟和2名友人開著車就到新北市三重區等人,結果等了老半天對方遲遲沒有出現,原來被放鴿子惱羞成怒氣得開2槍洩憤,目擊民眾看到有人當街開槍嚇得報警,員警立刻循著車牌追到北投的公寓,一上門嫌犯的媽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大方開門歡迎來搜,結果他出聲大喊不行立刻逮人。

圖/TVBS

 
只是都被抓到警局了竟還招搖打卡,好友們更是留言加油打氣說會等著他回來。只是洪姓嫌犯這回遭逮,想再出來感受自由的美好恐怕有難度,因為他曾販毒、非法持有子彈,緩刑遭撤銷直接變通緝犯,結果一時沉不住氣,約談判等嘸人認為被瞧不起,火爆開槍想展現一下大哥氣概,最後還是得面對現實關進監獄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販毒#通緝#改造手槍#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98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