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闖禍撞壞鐵門 屋主一度誤認歹徒入侵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9:05

台中一名20歲的吳姓女子跟朋友借機車搬家,但她疑似對車況不熟,轉彎時衝撞到對面鄰居的鐵門,當下沒有通知屋主,而是扶起機車急忙離開,而劉姓屋主深夜返家看到鐵門變形,一度誤以為遭到歹徒破壞入侵,立刻報警,也嚇到整晚不敢入睡,結果監視器還原鐵門移位的經過。

圖/TVBS

 
監視器右上方出現一部機車,騎士迴轉準備離開,沒想到機車突然衝撞對面民宅,除了機車傾倒、騎士也倒地,相當狼狽,只是接下來騎士把機車扶起就急忙離開,卻讓被撞的屋主嚇到整夜不敢入睡。

圖/TVBS

台中市永興派出所長方茂田:「民眾報案說疑似遭竊嫌破壞,造成鐵門移位,擔心竊嫌破壞是不是為了要侵入,我們非常警慎請鑑識小組到場採證,採證是沒有發現有任何跡證。」

大門被撞變形,屋主差點誤認是歹徒上門,還好靠著監視器還原真相。
 

圖/TVBS

這起離譜的意外就發生在台中市區一處巷子內,警方透過畫面才知道,肇事車主是一名住在對面的20歲吳姓女子。

方茂田所長:「女生自稱是住在對面,她急於搬家是跟友人借摩托車,要搬家因為對車況不熟,造成不小心撞到對面鐵門。」

原來對方當時急著搬家又車況不熟才會闖禍,還好事後已經取得被害人諒解,並將鐵門修復,否則這一撞除了自己車輛受損,對方提告還得吃上毀損官司,一時害怕逃離的下場恐怕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門#撞壞#鄰居#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911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