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幫救人!小黃失控撞護欄 卡國道路中央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20:53

乘客沒繫安全帶,差點就遭彈飛車外!今天中午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小黃運將供稱當時一輛小轎車突然變換車道,為了閃避它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就在國道上打轉,幸好後方車輛有保持安全距離,沒有釀成追撞,只是小黃車上2名乘客當時疑似都沒繫上安全帶,撞擊當下差點就被甩出車外。

圖/TVBS

 
國道發生車禍,穿著紅色短褲和條紋上衣的2名乘客,滿臉鮮血、表情痛苦倒臥計程車旁,包包散落一地,後方目擊駕駛趕緊停車幫忙救人。

車禍發生在31日上午10點多,五楊高架桃園往台北路段,這麼一撞,車殼破碎、保險桿脫落,駕駛危險的站在路中央等待救援,旁邊的車輛紛紛閃避,就怕再發生意外。

圖/TVBS

當時67歲的陳姓運將,載著自己哥哥和一名美籍旅客開在內線車道,從台中開往台北,但外側車道一輛小轎車突然急切,駕駛來不及反應,衝撞護欄,滾了好大一圈卡在中央動彈不得,幸好司機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坐在副駕駛座的遊客臉、手擦挫傷,後座的駕駛親友沒有繫安全帶,右手、頸部骨折,承受不了撞擊傷勢嚴重。
 

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前座受傷外籍疑似沒有繫安全帶,後座確實沒有繫,可以處罰3000元。」

圖/TVBS

據國道警察統計,去年車禍死亡案件中有24人沒繫安全帶,另外沒有依規定繫安全帶遭開罰的就有5萬4千件。

由於國道車流量大、車速快,一旦發生事故,很容易發生二次追撞,幸好這回民眾主動協助,國道警管制車道即刻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全帶#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06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