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情侶產子遺棄!小爸爸非生父 刑責減輕


發佈時間:2012/02/15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12月,有民眾在屏東公園停車場發現一具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還被野狗咬傷,警方透過民眾指認,發現是嬰兒的生母,是一名17歲的少女生下男嬰後,因為無力照顧,結果竟唆使20歲的同居男友,把男嬰裝在塑膠袋內,丟置在人煙稀少的公園草叢內,涉嫌殺害親生骨肉,屏檢昨天偵查結果出爐,發現少女的同居男友和男嬰的DNA比對不符,將他從殺人罪改為遺棄致死罪,刑期從無期徒刑改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

少女父親(2011.8.25):「我就罵她,如果妳要這樣,妳乾脆就出去。」

懊悔和女兒吵架,造成17歲的女兒負氣離家,翁姓少女父親說,得知女兒懷孕生產,還涉嫌遺棄小嬰兒,簡直不敢置信,在外頭租屋打零工的少女父親說,家境本身就不好,再加上女兒交友複雜,父女間才引發口角,沒想到女兒離家1年,好不容易獲知女兒的消息,卻是狠心丟棄了自己的親生骨肉。

自助餐業者(2011.8.25):「她之前來,都會讓我們看她的肚子,現在就沒有肚子了,她說她拿掉小孩,我們在想怎麼會拿掉小孩。」

發現小情侶不對勁,就是附近的餐廳阿姨,最後警方透過鄰居指認,到小情侶租屋處看見斑斑血跡,證實一個小生命曾經在這裡誕生,但兩人因為無力撫養,竟把男嬰裝進垃圾袋裡頭,丟置在公園偏遠的草叢中,小男嬰慘遭野狗咬斷腿,加上沒人及時發現,斷送了性命。

警方(2011.8.25):「經濟狀況不允許,第二,再加上雙方父母都不知情,才會遺棄。」

原以為男嬰的父親就是少女同居男友,因此少女同居男友被檢方依照殺人罪移送法辦,但日前屏檢DNA結果出爐,發現嬰兒和少女同居男友比對不符,因此將他從殺人罪改為遺棄致死罪,刑期也從無期徒刑改為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而男嬰的生母,則被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2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