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店突歇業! 準新娘控「沒禮服、錢未退」

記者 劉懿萱 陳韻涵 / 攝影 林亞男 陳世民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33

辦婚禮要籌備的事情很多,尤其是婚紗,不少準新人都會提前半年左右預訂,不過台北一名黃小姐控訴,當出看準新竹一間婚紗店,3套1萬元有促銷,也來回試穿了好幾趟,預訂付清款項,沒想到今年婚禮在即,業者卻突然歇業,害她得另外花錢臨時訂別家禮服。當地消保官接獲此案,也已經函請業者最慢要在3月底前出面調解,還給消費者一個交代。

圖/TVBS

 
夢幻天空藍,裙邊還有蕾絲相襯,另一套深V白色婚紗,更顯氣質,家住台北的黃小姐當初看準位在新竹的婚紗店,網路促銷3套1萬元,特地南下來回試穿預訂,沒想到從過年後業者就開始不讀不回,4月婚禮在即讓她好惶恐,網路一搜才發現,婚紗店竟然永久停業!

圖/TVBS

拿出去年8月打的合約,業者說因為促銷,3套禮服1萬元得全額付清,白紙黑字都說了今年4月取件。時間逼近,黃小姐卻發現婚紗店早已人去樓空,現在也改成別的店家。

找嘸人怎麼辦?情急之下黃小姐只能找別家婚紗訂,但款式沒有理想的,還得多花2萬。
 

新竹市政府消保官劉興振:「所衍生的費用,包括她契約的損失,是可以跟原來業者做求償的。」

圖/TVBS
消保官指出,新竹這間婚紗105年開業,在今年1月11日倒閉,業者得善盡告知消費者責任,目前已經要求業者3月底得出席調解會,但之前也曾發生爭議。批踢踢有網友指出,去年租了禮服,約定4月取件,口頭書面都雙重確認,但最後竟然公休鬧空城計。

新竹市政府消保官劉興振:「之前這家業者在這邊也有被消費者申訴,是因為把婚紗攝影的檔案遺失了。」

雖然當時有賠償消費者,不過面對這次新的爭議,消保官說調解日在即,婚紗業者尚未回函,建議消費者同步報案,避免損失求償一再延宕會有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倒閉#調解#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06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