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應徵下一家民宿 警悄封街百米逮人

記者 宋珮文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0:25

這名黃姓嫌犯是新北市人,因為欠地下錢莊30萬元今年先逃到了花蓮以打工換宿方式過生活,但一開始做房務工作接觸不了錢,所以在2月份南下到屏東,透過臉書打工平台,專門挑選櫃台人員的工作可以經手到現金,2次行竊成功。原本他打算故伎重施應徵下一間民宿,只是警方早就鎖定了他,27日下午出沒在大灣路上,警方悄悄地封街100多公尺一間一間打聽,終於在其中一間店逮到了人。

圖/TVBS

 
坐在沙發上這名男子就是假應徵行竊的嫌犯,他前腳才剛踏進民宿準備應徵工作,警察後腳就追來。

圖/TVBS

應試民宿人員:「他在等面試,警察就來了。」還沒面試到先面對警察,黃姓嫌犯犯案後轉戰大灣路上的民宿,打算故技重施先應徵當員工再偷錢,警方早就鎖定了他,27日下午3點多悄悄地封路逮人。

民宿老闆:「封這裡,警察在問問有沒有應徵店長。」
 

大灣路民宿業者:「警察警車在這裡,那邊幾棟都封鎖,因為他不知道嫌犯在哪一家,警察問說哪裡有請男生的店長。

記者林佑璇:「發現嫌犯蹤跡,警方從這個地方封到民宿尾,100多公尺處挨家挨戶問了十多間民宿,才終於抓到嫌犯。」

一間一間的搜索揪出了偷竊嫌犯,34歲的黃姓男子是新北市人,因為地下錢莊利滾利欠了30萬元被追債,今年1月逃到了花蓮打工換宿,房務工作接觸不到錢,2月南下屏東到後壁湖也沒有機會下手,直到3月到南灣和墾丁大街擔任櫃台人員趁機偷錢,就有其他民宿業者差一點受害。

險受害民宿業者:「剛好那天有警察來巡邏,我們有跟他講說有面試一個櫃台。」

圖/TVBS

就是這個恆春打工就業平台,嫌犯從這裡挑選應徵店家,專門找櫃台人員工作應徵,可以直接經手收銀拿到現金,上班做做樣子幾天,摸清楚了店家漏洞藉機偷錢,殊不知業者和警察早就聯手甕中捉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民宿#打工換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775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