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上絕路?雞排伯上吊亡 姊姊慟揭「輕生真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2:05
圖/TVBS
圖/TVBS

真的是查稅逼得雞排伯走上絕路嗎?雲林縣斗六市新興宮旁58歲的雞排伯,25日被發現於公園上吊輕生,疑似是因生意太好遭到檢舉,引起國稅局上門關心,由於經濟壓力大,擔心被逼稅才選擇輕生。對此雞排伯親屬澄清,阿伯輕生的原因應該是怕低收入補助被追討回去,呼籲外界別再隨意猜測。

58歲的雞排伯在雲林斗六擺攤,自己經營的小生意,是當地民眾和學子下班下課的點心首選,大家熟知的雞排伯,再見到卻是傳出死訊。據了解,雞排伯家中還有一名8旬老母,及正在讀高中的兒子,熟識雞排伯的殯葬業者指出,是因攤子生意太好遭人檢舉,引起國稅局上門,阿伯擔心被課稅,壓力太大才走上絕路。

 

圖/TVBS

消息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指出事國稅局逼稅才釀成悲劇,對此國稅局也澄清沒有接獲檢舉也沒有逼稅一事,只是輔導營業登記,甚至傳出承辦人員為此難過到哭了一整天,無法上班。

網友們除了大罵檢舉人沒良心,也將矛頭指向國稅局,直批國稅局不近人情,事件越演越烈,對此,雞排伯的家屬出面澄清,解釋阿伯並沒有被檢舉,也沒有開單罰款,國稅局僅是幫助阿伯辦營業登記,並不是外界所說的逼稅。

 
圖/TVBS

雞排伯的姊姊表示,弟弟可能是擔心買房子和做生意的事情被發現,造成低收入的補助費用被追討,壓力大到難以入眠,最後才選擇輕生了事,請外界別在隨意揣測,也別給國稅局承辦人員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國稅局#逼稅#輕生#低收入#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1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