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發誓沒有!遭指控虐兒 母哭訴喊冤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20:12

媽媽真狠心教唆女兒打傷兒子嗎?今天媽媽出面了,她哭著發誓否認,是事後才知道孩子受傷了,要是當時知道會阻止。32歲的媽媽帶著4個年幼的子女租屋,靠低收入戶補助過日子,孩子的爸爸呢?4個孩子都是非婚生子女,分別和兩任男友生下了孩子,但是男友都沒有照顧家庭,第二任還家暴打人,她還聲請保護令。

圖/TVBS

被指控教唆女兒打兒子,媽媽哭了,拉著社工的手依偎在身邊喊冤,說沒有這回事。她伸出腳,腳踝用紗布包著,因為2個星期前車禍受傷,她說受傷之後,大女幫忙管教弟妹,但是她不知道女兒傷害了兒子,哭著說大家誤會她了。

 
圖/TVBS

男童媽媽表示,「沒有,我沒有叫她打,我不知道,我事後才知道的。」

32歲的媽媽是雲林人,父母雙亡有一個兄長,但是長期失聯,她帶著孩子在彰化租屋,孩子的爸爸呢?4個孩子都是非婚生子女,是媽媽和兩任男友生的,第一任男友小她2歲沒有固定工作,是一名臨時工,兩人生了2女1男,共3個孩子。

第二任男友大她7歲,貨運臨時工,送檳榔花,兩人生了一個女兒,孩子的爸沒有照顧家庭還發生家暴,媽媽聲請保護令。被通報家暴安置孩子之後,媽媽傷心落淚說她心好痛。
 
圖/TVBS

男童媽媽表示,「心裡也捨不得吧,我心很痛,很痛喔,不要再誤會怎樣,不要再誤會我了,我沒有!」

社工再度上門,看到屋內孩子的衣服稍作整理折疊,椅子上、茶几上到處有攤開的衣服,外頭的門窗也掛著剛洗的衣服晾乾,看來媽媽從居家清潔整理,開始力圖振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兒#否認#教唆#喊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2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