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飛高高」逗小孩 他失手漏接害死2歲童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7:03

不少人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遊戲,逗弄小孩子開心,但其實這類遊戲暗藏許多危機!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先前將兒子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吳姓友人照顧,未料友人的丈夫在和陳女的兒子玩「飛高高」遊戲時,失手漏接造成男童送醫不治,高院近日依過失致死罪判刑無男6月定讞。

陳女在2016年10月起因工作無暇照顧小孩,因此將兒子交給多年的好友吳女全日代為照顧,但同年12月3日晚間,吳女發現自己的女兒發高燒,情急之下只好將陳女的兒子交給丈夫吳男,自己帶女兒前往醫院,但因為男童在吳女離家後不久就哭鬧吵著要找人,吳男為了安撫,於是抱起男童玩「飛高高」拋接遊戲,不斷拋高在接住,想逗他開心,未料中途卻失手「漏接」,導致男童頭部直接撞擊床板,當場全身癱軟失去意識。

 

吳男見狀也嚇壞,馬上抱著男童衝到路口找警方求救,但無奈經緊急送醫治療後,男童在同月23日還是因因顱內出血不治,事後吳男表示,自己對女兒也是採取同樣方式安撫,但他錯估男童體型和體重才釀成意外,到案後夫妻倆也承認疏失,不斷向陳女道歉,但雙方因和解條件落差太大,協商最終破局。

一審判決表示,吳男不該冒險拋摔嬰兒,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吳男4月徒刑,而吳女因輕忽職守,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吳女3月徒刑,皆可易科罰金12萬及9萬元,對此檢方也提起上訴,要求重判,而高院也指出,吳男缺乏尊重他人生命的觀念,造成陳女必須承受喪子之痛,且考量到夫妻倆至今只賠償醫療費與喪葬費約9萬元,加重改判吳男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吳南部分定讞,不得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拋接#意外#男童#漏接#過失致死#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2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