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到一半...機械式車位突坍塌 幸無人傷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3:48

台中太平一棟24年屋齡的社區大樓,一位車主停機械式停車位時,上方車子突然砸落下來,幸好下方車主沒有受傷,市府都發局人員到現場了解,發現是一顆螺絲鬆脫才釀禍,另外也發現機械式停車許可證過期,勒令停止使用,也祭出3000元到15000元的罰單


 

機械式停車位上面的黑色轎車整台掉下來,壓在銀色轎車上,銀色轎車引擎蓋都被壓得凹陷,意外發生時,銀色轎車車主還在車上。

台中太平一處社區的車主當時正在停車,沒想到機械式停車位上方的轎車卻突然塌下來,2台車像夾心餅乾被壓得東倒西歪。社區保全說大樓已經蓋了24年,一開始就有機械式停車位,平常都會定期做維修保養,因為根據機械停車設備安全檢查法規,每年要例行檢查一次。


 

市府人員到場了解,發現是螺絲出問題,不只這樣,社區機械式停車許可證也超過期限。市府都發局使用管理科科長李俊宏表示,根據維修廠商說法,是因為螺絲鬆動導致乘載力不足,另外由於許可證過期,也會做後續處分。



現在市府要求社區暫停使用機械式停車位,等換新的許可證才能重新開放讓住戶使用,也祭出3000元到15000元的罰金,雖然住戶抱怨很不方便,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也只能接受,不過被壓壞車的車主,後續賠償怎麼處理,只好再跟管委會協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機械式#坍塌#許可證#過期#罰金#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