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校園車輛疑暴衝 送報老翁慘死輪下


發佈時間:2018/03/2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5: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南華大學趙姓女職員昨天駕駛廂型車,在校園修正卸貨角度時,疑似向前暴衝,直接衝撞騎機車張姓老翁,老翁遭輾壓死亡,檢警今天相驗,家屬盼釐清真相,還死者公道。

趙姓女職員昨天上午駕駛廂型車前往大門警衛室載運郵件後,開往圖書館北側門的卸貨平台,不過,在修正卸貨角度時,廂型車疑似向前暴衝,當時平常到校送報的7旬張姓老翁,剛好騎機車轉進卸貨平台前道路,遭廂型車直接衝撞。

 

承辦員警表示,遭衝撞倒地的老翁,疑似遭輾壓,並滾落到對面階梯的中間,因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廂型車則衝落階梯下的停車場,並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駕駛趙姓女職員傷及腰椎、尾椎,需開刀住院治療。

警方指出,檢警今天進行相驗,駕駛趙女供稱,廂型車在修正卸貨角度時,車輛突然向前暴衝,才會造成意外,不過,是否因車輛機械故障暴衝?或是駕駛誤將油門當作煞車在踩?都會進一步調查釐清。

張姓老翁女兒紅著眼眶表示,看過事發監視器後,覺得父親很冤枉,且遭廂型車輾壓、拖行,家人內心十分不捨,希望檢警能釐清真相,還父親一個公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華大學#廂型車#卸貨#暴衝#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