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紙廠命案 鍾姓老闆娘傷重不治


發佈時間:2018/03/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0: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黃姓男子昨天闖入台中市一家紙廠,持刀砍殺鍾姓老闆娘數刀,跳大排水溝企圖輕生遭逮捕。不過,鍾婦今天凌晨傷重拔管,院方宣告死亡,警方將黃男改列殺人罪嫌偵辦。

台中第六警分局今天表示,48歲黃姓男子13日下午1時多,持水果刀與菜刀與錐子各一把,到西屯區安林路一家紙廠,先到辦公室內與50歲鍾姓老闆娘發生口角,接著揮砍鍾婦數刀。

 

廠內吳姓員工聽到呼救聲查看,黃男見狀準備逃跑並與員工發生拉扯,黃男先以頭部撞擊多次廠外圍牆,接著拿刀自殘,並跳下工廠附近一處大排水溝要輕生。

員工發現鍾姓老闆娘倒臥血泊中,請鄰居協助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將困在大排水溝中的黃男吊掛脫困,並將鍾婦送醫救治,鍾婦身中3刀命危,黃男身上則有多處刀傷、頭部挫傷。

14日凌晨鍾姓婦人傷重拔管,院方宣告不治,警方將黃男改列為殺人罪嫌偵辦,但黃男仍在醫院治療,不願配合警方偵辦,待病情穩定後將移送警局訊問。
 

警方初步調查,鍾姓婦人與丈夫經營紙廠10多年,夫妻育有兩子,黃姓犯嫌設籍台南市。

黃男初步向警方供稱,與鍾婦為前男女朋友關係。但鍾婦丈夫表示,他不認識黃男,不清楚對方與妻子是什麼關係,近日曾接到疑似黃男的電話,不知道對方的犯案動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紙廠#命案#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