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驚語!要和北韓達偉大協議 倡死刑治毒

記者 李芳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21: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語出驚人,在賓州的一場助選造勢場上,突然宣布2020年競選總統的新口號,也就是要讓美國繼續偉大;另外又提到即將在5月和金正恩的會面,有可能達成偉大的協議;而在提到整治毒品時,更驚人地表示要和中國看齊,用死刑嚴懲毒販,整整1個半小時脫稿演說,讓白宮幕僚們冷汗直流。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脫稿演說、語出驚人,在賓州補選國會議員造勢場上,提前宣布2020年競選連任的新口號,也就是要讓美國繼續繼續偉大!CNN記者桑查斯就指出,只聽川普讀了5行演講稿,接著他就脫稿演說,批評希拉蕊、柯林頓,還有歐巴馬。

批評完前朝總統,川普再攻擊潛在競選對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整個助選造勢變成個人秀,奪走黨內同志柯恩的媒體焦點。CNN記者也指出,很有趣的是,超過1個半小時演講,川普沒提到共和黨的候選人柯恩,顯然本來有準備挺柯恩的演講稿,但卻遭捨棄。

1個多小時的演說中,恐怕是讓白宮幕僚們冷汗不斷,接下來川普又大談死刑,暗示要實施嚴刑峻罰,整治毒品問題,向中國看齊,更說要解決販毒的唯一方式就是要夠狠,因為當他造訪中國和其他國家時,發現這些國家沒有毒品問題就是因為有死刑。
 

似乎是為了撇清最近和A片女星傳出的婚外情醜聞,川普聲稱自己的女性支持度超過5成,但遭到媒體糾正只有41%,誇大了10%。川普表示,過去選舉中,他不覺得他不受女性選民歡迎,因為他有52%的女性支持度。

而面對即將在5月與北韓領袖金正恩進行歷史性會面,川普繼續自豪地表示,他如果早一點接掌白宮,北韓問題早就被解決,而這一次,真的有可能達成偉大的協議 。然而專家認為,川金會似乎太操之過急,一旦會面沒有達成具體協議,不過是讓談判的下一步更少了些籌碼,加上美國總統和北韓獨裁者坐下來談判,反而提升北韓政權在國際上的合法性。

CNN也報導指出, 當川普接到北韓邀請,當時他表示希望能儘早在4月會面,但是南韓以及美國的國安顧問建議,最好等到南北韓領袖見面以後。面對美國聲稱金正恩願意談判,是因為制裁起了效應,北韓最新在官網上批評完全是誤導外界,要求美國態度慎重。而居中為朝鮮半島和平牽線的南韓代表團,結束訪美行程後,馬不停蹄分別前往日本以及中國大陸遊說,希望拉攏鄰國支持兩韓領導人以及朝美領袖的會面 。

青瓦台保安室室長鄭義溶表示,文在寅總統以及南韓政府相信在各方努力下,朝鮮半島逐漸走向無核化以及和平,這也是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大力支持。而最新傳出,下個月的韓美軍演,可能將在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最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前就會結束,並且有可能排除讓美國航母參與訓練,以減少軍事上的威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川普#毒品#死刑#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92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