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能去哪?控遭媳逐家門 9旬婦街頭流浪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14:0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92歲老婦人控訴遭媳婦趕出家門,只好一個人在街頭流浪,還一度睡在台北車站,最後真的沒地方去在住家門口徘徊、不得其門而入,幸好鄰長發現先把婦人接回家,然後通報警方以及社會局。


 

員警接獲報案,上門查訪,看到坐在客廳沙發上的老太太,一開始還以為她是鄰長的家人,追問才知道就是案件當事人。92歲的吳老太太向員警控訴,被媳婦趕出家門,流浪6天,幸好遇到好心鄰長收留,但被問到是不是婆媳之間的問題,老奶奶滿是無奈。

高齡92歲的老太太指控她被媳婦趕出家門,但前幾天只有15度左右,她就這樣獨自跑到台北車站過夜。這個月6日被趕出家門,跑到泰山區找朋友卻撲了個空,只好改搭公車到台北車站過夜,隔天再被鄰長收留,折騰了一整夜終於能好好睡覺,一住就住了4天。把她當成自家人,一起出門買菜,2人一前一後走回家門,老奶奶彎著腰、步伐緩慢,還要人攙扶,開心的在客廳吃水果、看電視聊天。


 

儘管如此,老婦人似乎還是有點落寞,不知道未來何處可以棲身,鄰長也透過警方以及社工找到對方家人,希望一家人能好好坐下來談,有個圓滿的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長#婦人#流浪#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4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