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疑天雨路滑 高速撞分隔島11傷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崔重群 林志偉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3:43
圖/TVBS
圖/TVBS

桃園大溪發生重大遊覽車禍,一台遊覽車疑似天雨路滑,高速撞上分隔島,撞斷紅綠燈號誌後又反彈擦撞路邊車輛,遊覽車車頭撞出一個大洞,總共11人受傷送醫,他們是參加雲林草嶺一日遊,車禍地點就在消防隊旁,因此在第一時間獲得救援,車禍瞬間畫面驚悚曝光。

透過監視器畫面,大型遊覽車正要穿過路口,突然碰得一聲撞上分隔島,力道之大,紅綠燈被攔腰折斷、橫躺在馬路上,而遊覽車這麼一撞車頭幾乎全毀,車門凹陷、擋風玻璃破損很嚴重,可以想像撞擊瞬間,駕駛乘客恐怕都飽受驚嚇。

 



傍晚7點37分時,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697號附近有居民聽到轟然巨響,而這台遊覽車當時車上包含司機﹑乘客有37個人,部分乘客臉頰紅腫、肩膀疼痛,還有大小擦挫傷,一共11人分別送往國軍804醫院跟壢新醫院,由於事發地點對面就是桃園市第四大隊圳頂分隊,因此不少人第一時間先在隊上等待送醫,所幸送醫的11人都沒有大礙。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陳瑞通表示,遊覽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再與右方的自小客車擦撞。


 

警消調查,這台遊覽車的乘客幾乎都是住在桃園市八德區的居民,上午搭遊覽車前往雲林草嶺一日遊,傍晚準備回到桃園,結果就在遊覽車剛下交流道疑似天雨視線不良,駕駛沒有注意,車頭竟然直直地撞上分隔島,目前駕駛送醫,至於肇事真正原因調查中。

再看一次這驚悚瞬間,遊覽車猛烈撞上分隔島,想必乘客原本開心出遊心情,卻在回程自撞意外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車禍#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38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