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緊張急煞 「碟煞」鎖死撞電桿亡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1:17

煞車太靈也鬧出人命!新竹一名女騎士在7日早上騎車到竹科上班途中,疑似看到前方的轎車打了方向燈,以為要轉進巷內,女騎士緊急煞車,但因為前輪是碟煞,造成車輪整個被鎖死,女騎士摔車、安全帽噴飛,撞上電桿送醫不治。


 

藍色轎車開在道路上準備要右轉切進巷弄,才一打方向燈,下一秒後方騎士瞬間失控,連人帶車滑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安全帽還彈飛好幾公尺掉在到路中央。回到事發現場,地面上還能看見殘留血跡。



新竹一名黃姓女騎士於7日早上7點多,從湖口行經褒忠路要到科學園區上班,因為騎在白線上比路面滑,再加上機車前輪是碟煞,女騎士情急之下大力煞車導致碟煞盤鎖死﹑失控摔車,女騎士頭部受到重擊嚴重顱內出血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寶石派出所長何裕昌表示,女騎士從右側超車時發現前面有一台白色自小客車,打方向燈準備要路邊停車,但是藍色自小客車還在直行的狀態就緊急煞車,可能操控不穩直接摔車。



警方表示,轎車駕駛打了方向燈,但還沒切換車道意外就發生,因為轎車依規定沒有疑慮,女騎士一時緊張用錯煞車方式,也斷送自己的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自摔#急煞#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