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騙了!女警曾當代課老師 識破肇事頂替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8:51

台中一名男子開賓士車在市區違規大迴轉,後方機車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連摔3台,男子掏錢想私了和解,說車子是懷孕4個月的太太開的,不過承辦的女警製作筆錄時,覺得兩人交頭接耳、神色慌張,就像她以前當代課老師看到學生說謊的樣子,調閱附近住戶監視器,果然看到從駕駛座下來的是男子,不是孕婦,夫妻兩人多一條偽造文書罪。


 

白色賓士車在市區外道直行,突然來個大迴轉,直行的機車來不及反應撞上車尾,後方機車一台跟著一台摔,3台機車倒地。轎車違規迴轉讓騎士摔慘了,賓士車林姓車主稱車子是懷孕4個月的太太開的,掏出2千元給騎士替太太要和解,但被拒絕。



警方到場,沒事的騎士已經自行離開,還有2名受傷騎士留在現場,蔡姓女子跟警方表示車子是她開的,是為了到對面超商買東西,才會當街迴轉,承辦這起車禍的是一名女警,製作筆錄的時候覺得兩人神情就像是說謊的小學生。
 

路口沒有官方的監視器,但是女警調閱店家監視器發現,車禍發生之後賓士車後座先下來一名男子,接著副駕駛座下車的是蔡姓女子,車子往前移了幾公尺之後,駕駛下車明明是男性,怎麼會是懷孕4個月的太太呢?



原來林姓男子之前開車肇事,被吊銷駕照,為了掩飾無照駕駛,推太太出來頂罪,不過遇到了對說謊特別敏銳的女警。原來黃姓女警當過10年代課老師,直覺兩人製作筆錄時的神情,就像小學生說謊,果然查出冒名頂替!

原本無照駕駛罰9千元,為了掩蓋冒名頂替,夫妻罪加一條,兩人都犯上偽造文書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無照#偽造文書#說謊#老師#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4

0.3191

0.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