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毒品分裝工廠 專供各式盤商據點


發佈時間:2018/03/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3: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以43歲邱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封(分)裝工廠集團隱身於新北市永和區,為專門供應毒品大、中、小型盤商據點,警方昨晚執行搜索並逮捕3人,現場起獲各式毒品和包裝工具。

藏身在新北市永和區約半年餘的毒品封(分)裝工廠集團,主要以有侵占、傷害前科的邱男為首,另兩名成員為有槍砲、詐欺和竊盜前科的30歲張男,以及有毒品、竊盜、妨害風化前科的林男,為專門供應毒品大、中、小型盤商的據點。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偵查隊昨天晚上8時許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永和區一帶執行搜索,當場查獲第二級毒品大麻35.59公克、第三級毒品梅片384.77公克、粉狀搖頭丸32.68公克、彩虹煙36.41公克(含一粒眠和FM2成分),並逮捕邱男、張男及林男等3人。

另現場還查扣大麻用真空包裝機一台、包裝毒品用的茶葉袋一批、監視設備四台、監視螢幕兩台等疑似毒品封裝工廠扣案證物。

警方認為這批犯嫌分工縝密且相關設備完善,立即同步通報警局鑑識中心派遣專業人員到場採證,全案朝毒品上游及毒品封(分)裝工廠方向偵辦。
 

根據警方深入調查了解,他們所選用的大麻是業內公認最頂級的大麻花,待大麻花等毒品運送到據點後,便開始進行秤重、分裝、高壓封口(膜)及販售作業,交易數量龐大,就連毒品大盤商都會到此大量採購。

另外,現場查獲到的新興毒品彩虹煙,因內容物多混摻有MDMA、愷他命、一粒眠及FM2等成分,外型漂亮且能吐出七彩雲霧,常吸引年輕人好奇吸食,因和早期強姦藥丸一樣內含一粒眠及FM2成分,具安眠效果常被使用做為昏迷女性。

全案詢後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分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71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