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喝酒鬧事! KTV碰撞成互毆衝突5人傷

記者 徐敏娟 許立帆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2:51

台中崇德路一間KTV7日凌晨4點發生客人酒後鬥毆事件,根據了解,互毆的5人彼此不認識,是隔壁包廂的客人,疑似喝醉後在走廊發生碰撞,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還有人拿椅子砸,結果3打2的局面是5人通通掛彩送醫,警方接獲通報,出動近30名警力到場。


 

警方快打部隊將近30人,但酒客繼續當著警察的面大聲叫囂,狂飆三字經,不只態度囂張,還有人喝太醉,3、4個員警都拉不住,為防止再度爆發衝突,員警一個環抱制伏叫囂男子。

雙方言語衝突不斷,其中一名男子對警察態度很不客氣,出言挑釁。酒客對員警說「我覺得很好笑,單純唱歌而已,這麼多警察來是什麼意思?」


 

但沒人笑得出來,因為員警一次出動10幾輛警車,將近30名快打部隊警力都是因為酒客在KTV打架鬧事。

四名所副所長廖宇平指出,雙方人馬因為喝酒喝的比較多,意識沒有很清楚,在KTV包廂門口互相因為撞到肩膀導致糾紛,進而動手。

被打男子友人供稱,扶朋友出來坐計程車卻無緣無故被打,甚至直接拿椅子敲人。

小小碰撞卻因為喝醉酒,演變成互毆衝突,3打2,總共5個人,後來朋友們也加入叫罵,警方現場架開打群架的雙方人馬,他們還是繼續嗆聲,場面一度混亂,結果5個人通通受傷送醫,也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鬥毆#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