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搶勞力士 當鋪女老闆扭進警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延平北路上的一家當鋪,在大白天下午3點半左右發生搶案!一名嫌犯佯稱要買典當品,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搶走二手、價值9萬5千元勞力士錶,騎上摩托車就要逃走,老闆娘拚了命追出去,大喊搶劫,幸好碰上鄰居路人現場幫忙,搶匪當場被逮。

大白天,台北市延平北路一間專賣金飾名錶當鋪,拉下鐵捲門,原來在4日下午發生搶案。員警:「歹徒是戴安全帽,現在正準備看手錶。」

監視器紀錄當時狀況,中年男子頭戴白色安全帽,手裡當下拿著勞力士名錶,看了又看,突然奪門而出。員警:「老闆娘追出來,現在在扭打。」記者:「老闆娘很猛喔?」當鋪老闆娘:「因為他摩托車就停在我們旁邊的騎樓,然後我就把車頭抓住。」

光天化日下,老闆娘回憶,她叫了好幾聲搶劫,等好久,才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幫忙,奮力擒賊,把搶匪拖進警局。

見義勇為民眾:「老闆娘就抓著這邊,前面這樣抓他。」記者:「那你呢?」見義勇為民眾:「我就從後面,抓著他的衣服跟摩托車,把他弄倒。」記者:「不擔心他反擊嗎?」見義勇為民眾:「那個時候沒想到。」

為了從搶匪手中,奪回二手、價值9萬5千元的勞力士錶,老闆娘徒手和搶匪拉扯中,腳上絲襪破了、膝蓋手指頭全掛彩,傷痕累累。記者:「勘查過地形,是不是?」嫌犯:「沒有。」記者:「怎麼想要來搶當鋪?」嫌犯:「不曉得。」

搶匪作案的機車,事先用貼布蓋住車牌號碼,根本是預謀犯案,老闆娘緊緊抓住當時用命搶回的手錶,直說好險搶匪當時沒有凶器,追回了名錶,還是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72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