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反目! 2刑警先後進同偵查隊任職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2:56

警界發生砍人事件!從口角演變成流血衝突,2名員警不僅是警專29期的同班同學,還先後進入新竹第二分局偵查隊在同單位任職,照理說感情應該不錯,就連同事都說平時他們互動良好,唯一不太對勁的是砍人的李姓員警最近心情低落,什麼原因引起衝突還要進一步釐清。


 

警察居然砍警察!受傷的田姓員警負傷往外逃命,沿路留下的滿地血跡說明傷勢有多嚴重。

目擊民眾說,當時田姓員警躺在燒肉店前面,且全身都是血!

而在警察宣傳影片中,受傷的田姓員警扮演的不是警察而是嫌犯,但他在工作上的表現不只是演戲而已,整個小隊合力在過年期間破獲販毒集團,包括砍傷他的李姓員警。
 



新竹第二分局長林崇志指出,2位同仁是警專29期的同期同學平時互動良好,也在同一個小隊上班。

2人都不到30歲是警專29期的同班同學,畢業後都在新竹任職,去年先後到新竹第二分局偵查隊服務,照理說感情應該很好!辦公室同仁也看不出什麼異狀,唯一不對勁的是輕生的李姓員警最近心情低落,1日晚間砍傷同袍後還打電話給在南部的媽媽說自己想不開,隨後開走偵防車衝入南寮漁港。甚麼原因讓年輕新血反目?案情還得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衝突#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8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