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動!砸車男二度行竊 車主英勇逮人

記者 李香儀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9:07

東區砸車這名嫌犯疑似看準過年期間,較少人留在台北便四處徘徊,只是一開始他遊走時,屋主就在陽台發現人影,出聲音制止還去報案,但嫌犯竟在這個時間出現又要砸車行竊,好在屋主友人一行人還在陽台上,看到嫌犯二次回來,立刻衝下樓大聲斥喝,將人壓制逮捕,英勇抓賊。


 

受害車主陳先生描述當時對嫌犯說「先生有什麼事情嗎?這麼晚你在樓下幹嘛?」以為制止了嫌犯就不會再來,沒想到和朋友在陽台上抽菸聊天,剛剛砸車的鬼祟男子竟又現身!

嫌犯再度繞回去陳先生車子旁邊,要走回去看看欲二次行竊,陳先生在陽台看了很久,嫌犯不停靜悄悄的靠近車子、四處查看,陳先生和友人確定又是同一個人,隨即上前逮人,受害車主友人阿源對嫌犯吆喝「雙手抱頭不要動!」馬上將他制伏。


 


陳先生當天1點多發現車子被砸,趕走嫌犯後立刻去報案,一回來凌晨3點,嫌犯疑似看準過年時節不會有人看,竟自己又走回來想要伺機偷竊,車主一行人趕緊找機會衝下去抓人。

其實以往車子被碰觸移動到都會響起警報器,但聲音太大造成反感,現在有防盜追蹤器,透過手機APP程式馬上就可以知道車輛被移動到哪邊。追蹤器只有餅乾大小、隱密性高,能插sim卡遠端遙控,停車後感應到震動,3秒利用簡訊就能通知車主,甚至收音監控,讓小偷一有動作就無所遁形。

好在這回車主們英勇埋伏,讓二度要行竊的砸車賊束手就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竊盜#砸車#制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4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