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送貨!外送APP藏毒交易 快遞遭逮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9:05

快遞貨品裡竟然藏有海洛因!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日前被台北市保大員警攔下,警方發現他幫忙寄送的牛皮紙袋內藏有2包毒品,男子說自己兼差當快遞,貨物寄送全部靠APP軟體,因為收到貨物時已經封好,不會曉得實際內容,警方事後打訂單電話卻已關機,就怕是販毒集團利用快遞運毒,將持續追查。


 

橋下攔查騎士,但卻在後車廂查獲一包可疑物,騎士說他是物流快遞,還說手機接單要送貨什麼都不知道,但貨品包得太神祕,一打開竟藏有2包海洛因。

手機點一點就能代雇送貨,在APP上填好收貨點送到點,會有即時報價,號稱一天內送達,嫌犯說自己就是這物流公司的快遞員,客人從APP一叫自己可以挑選接單,當天貨在蘆洲路邊有一名叫小風的女子交給他,說要送到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但途中手機通知改變地點,過去時卻被警方攔查到貨品有毒。


 

男子供稱他是手機APP接收指令,到指定的地點路邊會有人收貨,警方根據訂單電話打回去卻已經完全關機。

27歲戴姓男子沒有前科供稱自己上班族,因為過年期薪資加倍所以兼差做物流快遞,但貨有什麼根本不知道,只是罪證確鑿就是持毒還是被法辦,真不知情還是自己胡扯,警方還要向上追查,就怕方便的及時送貨系統反成販毒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快遞#毒品#台北#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6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