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充坐爽牢?當「快樂農夫」胖一圈 還有掌上電視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0: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頂新前董座魏應充去年因味全混油案入獄服刑,不過他近日卻被媒體發現,在桃園八德外役監爽當「快樂農夫」,身形還明顯胖了一圈,日子似乎過得相當不錯。對此,八德外役監典獄長楊方彥指出,魏應充去年底才移往外役監,平時負責種菜和水果;至於變胖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伙食很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魏應充去年7月間因混油案入獄,之後被移往八德外役監,但他的牢獄生活似乎頗為愜意,不但爽爽種菜、掃地,體型也跟著胖了一圈。對此楊方彥表示,魏應充原本在台北監獄服刑,去年12月15日移往八德外役監,主要負責種菜和水果等農作工作,每天依規定作業7小時。

 



楊方彥表示,受刑人每天定時於上午8時開始工作,中午回寢室稍作休息,下午1點半到4點再繼續作業,魏應充當然也不例外;至於晚餐後的時間,則可在8人1間的寢室自由活動,除了有個人掌上型電視和公用大電視可看外,也可申請報章雜誌閱讀,目前魏和其他受刑人互動良好,適應上應該沒有問題。

過去身為企業老闆的魏應充,如今卻須親自務農工作,楊方彥則說,魏本來就是農家子弟出生,光看拿鋤頭的方式就很標準,而且他工作非常認真,甚至還會和其他受刑人研究如何改良耕作方式。至於魏應充變胖原因,楊方彥則不予置評,只說感覺體重有慢慢增加、變得更結實,可能是因為「我們伙食很好吧。」
 



報導指出,由於正值農曆年,而外役監受刑人依規定可定期返家,但楊方彥解釋,魏應充目前尚無法返家過年,須等到3月才能開放,不過他的家人定期都會前往探視;另外,獄方也強調,受刑人在工作時都有管理員監督,且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不可能會有特權情形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應充#外役監#頂新#混油案#農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4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