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車開道 男子截肢出血及時到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44

中壢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手部血管瘤日前截肢,12日上午回台北的國泰醫院清創後,沒想到回到家就突然大量失血,由於中午時間車流量大,公家救護車礙於規定又無法跨區運送病患,最後找上國道警察幫忙開道,讓將近1小時的車程縮短剩半小時,家屬事後想到大家的幫忙,忍不住邊道謝邊哽咽。


 

警方一看到白色小客車,立刻要駕駛跟著走,因為這時車上可是有一名病患大量出血,情況危急,國道警車不但一路開道、示意其他人讓路,甚至還開到了平面道路,最後更一直進到醫院。傷患的媽媽跟爸爸感謝的語氣中仍充滿驚恐無助。



原來他們24歲的兒子日前血管瘤截肢,12日上午還到台北的國泰醫院傷口清創,沒想到回到中壢住家中午過後就突然傷口大量出血,為了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他們向警方求助,讓原本50公里得花將近1個小時車程縮短到半個小時,及時將人送醫。
 

原本黃爸爸想請救護車幫忙,但礙於規定,公家的救護車不得跨區以及指定醫院,加上中午容易塞車才會請求警方支援,雖然目前病患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情況獲得控制,也讓家屬回想當時的生死一瞬間,仍忍不住情緒激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管瘤#截肢#出血#警察#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97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