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卡遭提款機吃掉! 男客竟痛毆店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23:54

忘記金融卡密碼,卡片被機器收回,竟然暴怒毆打店員!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一間超商發生毆人事件,一名送貨員在ATM提款時疑似機器故障,提款卡被收回,立刻請店員幫忙,沒想到他不僅指控服務態度不佳,還情緒失控揮拳毆打店員巴掌,場面驚悚。


 

男子站在超商櫃台情緒激動,竟然一巴掌往店員左臉頰狠狠打下去,甚至直指著手大罵員工,場面相當失控,旁邊排隊等結帳的民眾簡直看傻眼,毆人嫌犯不分青紅皂白一拳重重揮過去,店員被打到後退一大步,往旁邊閃躲,不想再有爭執。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超商了解情況,發現店員手捂著臉頰,還是感覺有點刺痛。警方調查這起衝突發生在上個月23日晚上11點多,49歲謝姓送貨員到超商ATM提款,疑似按了3次密碼都不對,提款卡瞬間被機器吃進去,氣得請店員幫忙,但對方疑似沒有立刻積極協助,引發消費者不滿,雙方還沒講兩句話,謝姓男子就出手攻擊,24歲孫姓店員氣得提告傷害。


 

萬華武昌派出所長黃國龍表示,嫌犯在超商使用提款機,因為機器故障,當下請求店員幫忙,但認為店員態度不佳所以出手毆打店員。警方事後調查嫌犯沒有前科,供稱因為對方態度不佳才會失控打人,只是明明自己沒記清楚提款卡密碼,害得卡片取不出來,最後也沒領到錢,出手攻擊的行為更是相當惡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融卡#毆打密#密碼#忘記#超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94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