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蹤「包裹小偷」 美記者設假包裹緊追下落


發佈時間:2018/02/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2:21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在美國有所謂的「包裹小偷」,鎖定被快遞人員放在屋主門口的貨物,常讓收件人不堪其擾,而當地記者為了了解失竊包裹下落特別做了實驗,在貨品內放入追蹤器,追查包裹究竟去哪了。


 

在美國送抵的包裹常會被放在家門口,因此很容易被偷走,當地媒體決定做個小實驗,追蹤一下被偷走的貨物到底去哪了。記者放好追蹤GPS並在門口安裝監視器,守株待兔之下果然在大半夜的發現小偷,記者與警察一同上門,卻發現對方只是一名熱心的前郵務人員。

不過同時在另一邊,鏡頭也拍到有人偷走了另一個包裹,記者與警察同樣靠著定位追蹤找到音響下落,但是狀況卻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音響找到了,但不會說英文的屋主完全狀況外,警察也只能繼續追查小偷下落,而有些被偷煩了的屋主有時也會出招自保。譬如在門口放個假包裹,一碰到不但會發出爆裂聲,整個包裹還會跳起來,嚇得小偷連滾帶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裹#小偷#美國#記者#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