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真透!台南車棚屋頂垮 台東風吹沙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冷氣團來襲,卻在南部造成災情!台南柳營一間以鐵皮搭建的石棉瓦車棚,突然被強風吹垮,壓壞停在裡頭的一輛轎車,原來因為鋒面交會的地點就在台南,瞬間陣風一度強達9級,威力就跟颱風差不多;另外在台東地區,一早也颳起了陣陣強風,強風伴隨著黃沙往市區吹,民眾出門都得戴上口罩。

強風不停吹,石棉瓦車棚應聲吹落,就連停在底下的轎車也遭殃,玻璃全被砸碎,當時在2樓的屋主倉皇逃出,回想車棚垮掉的那一刻,還心有餘悸。屋主:「聽到砰一聲。」記者:「上樓拿東西?」屋主:「已經上樓了,晚一點回來,車就不會被壓到了。」

屋主說,在台南住了幾十年,都沒有看過那麼強的風,從週四早上開始,風勢就越來越強,氣象局說,這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加上鋒面過境,交接處就在台南,才會造成台南地區風力強勁,瞬間陣風高達9級。

南區氣象中心技正謝章生:「我們現在偵測到瞬間陣風高達9級,如果風勢一直吹,對房屋的結構會造成損害,請民眾提防並且小心。」

不只是台南颳起強風,就連台東從早上開始,就刮起了7級強風,強風帶著陣陣黃沙不停往市區吹,民眾外出全都戴起口罩,颱風季節還沒到,但這波冷氣團來襲,已經讓不少南部地區民眾,提早體驗強風過境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55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