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聽治安風水師建議 反遭警破門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要出國2星期,擔心有小偷侵入,因此聽了治安風水師的建議,在家設定收音機定時播放,要讓人以為主人都在家;只是沒想到鄰居聽到聲響,覺得奇怪,報案後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到底怎麼一回事?吳先生回國後,要開自家門卻怎麼也打不開,一問才知道,門鎖全被換過。

投訴者吳先生:「我出國之前,就是習慣把所有音響、燈光,都跟它設定,因為我怕有人會闖空門。」記者:「警方有破門進來,跟你講之後,他們有說理由是什麼?」吳先生:「他們說是聲音太大,擾亂安寧。」

吳先生很傻眼,拿出護照說他常出國,這次要離家2星期,擔心家裡沒人會引起小偷注意,所以聽了治安風水師的建議,將家設定時裝置,收音機每15到30分鐘響一次,燈也是每小時就會亮,誰曉得弄巧成拙。

吳先生:「我現在也感覺到很奇怪,裝了這個(定時裝置)以後反而麻煩,所以現在問題就是說,我在想說這也是配合政府那個宣導,我這樣做也沒有錯,可是我也不曉得錯在哪裡。」

治安風水師號稱要讓宵小無計可施,但卻萬萬沒想到,防盜妙招也會發生這樣的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87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