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載13人 番薯田收工撞休旅2死12傷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9:58

雲林發生重大車禍意外!兩車相撞竟高達12人輕重傷,2人死亡。雲林土庫鎮一輛3噸半大貨車載滿肥料,一車13人剛從番薯田裡工作結束回家,卻與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其中3名婦人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其中2人經過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初判,車禍路口沒有紅綠燈,只有閃燈警示,貨車方向閃黃有行駛優先權。


 

嚴重撞擊!阿伯受困駕駛座,眾人出動工具救援,合力費了好大功夫才把他救出,雖然手腳還能動還能清楚講話,但頭部受傷躺在擔架上。60多歲男子是這起車禍肇事駕駛之一,當時車上竟然載了13人,幾乎全數受傷,其中3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大貨車歪斜,右邊輪胎卡進水溝,可怕的是一名婦人當場被壓在車下,當場沒了心跳!5日下午3點半,貨車載著好幾袋肥料農具與一行人,才剛從番薯田裡工作結束準備回家,沿著雲林土庫鎮雲88鄉道行駛,卻與雲103鄉道休旅車劇烈撞擊。
 

兩台車都衝進田裡,鄉間農路只有閃燈,警方初判貨車方向閃黃,理應有行駛優先權,但三噸半大貨車違規超載才會兩車一撞,多達14名傷患,車上農婦還當場拋出去,其中2人遇上死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休旅車#貨車#番薯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55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