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小車!扳手撬車門 偷車僅花5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警方臨檢發現,一輛小型車,鑰匙孔竟然插著一把T字扳手,詢問後,駕駛才坦承開的是贓車;嫌犯向警方供稱,偷來的車子用來代步,但警方發現,嫌犯前前後後一共偷了十幾輛車,每次偷車不到5秒,而且幾乎都是沒上大鎖、沒有防盜器的十幾年日系小型中古車。

男子在路邊走來走去,尋找下手目標,員警說,這名偷車賊,專門鎖定日系小型車。警方:「開走了,踩下煞車了。」

凌晨1點半,警方在路口盤查一輛小客車,發現車內鑰匙孔,插的不是鑰匙,而是一把T字扳手,員警覺得可疑,一查之下,發現竟是一輛贓車。警方:「已經埋伏好幾天了,在附近等他出現。」

嫌犯被帶進派出所,經過訊問,坦承偷了10多輛日系小型車,每次偷車花不到5秒,使用完就丟棄路邊,警方找回4輛車,並從嫌犯住家,搜出偷車工具。警方:「偷了一輛,放到這邊,又偷了一輛。」

警方表示,嫌犯專挑10年以上日系小型中古車,車型小,不容易被發現,車子如果沒裝防盜器、沒上大鎖,嫌犯利用T字扳手撬開車門鎖,輕而易舉就能偷走一輛車。

偷車賊為了代步,路上專找日系小車下手,苦的是原本的車主,就算愛車好不容易由警方找回,車主還得花一筆錢,修理車門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