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聯勒索案主嫌改口 檢舉資料未交給黃國昌服務處


發佈時間:2018/01/3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12

【鏡週刊報導】 群聯董座潘健成遭恐嚇案,驚爆有人自稱立委助理欲趁機從中敲詐,遭收押後來獲交保的嫌犯楊永信原本向本刊稱,潘的小三交給他所謂的群聯假帳資料後,他連同陳情信一起把文件都託桃園的趙姓友人,轉交給黃國昌的汐止服務處主任陳裕仁,過程全有錄音為憑,日前還帶本刊到汐止金龍湖鐵皮屋還原當初陳情過程,不過,楊永信在昨天(30日)深夜10點多改口,並傳給本刊一張聲明書,提到沒有把資料交給黃國昌服務處主任或任一人。

由於擁有假帳圖片的人才有可能恐嚇潘健成,楊永信原本向本刊透露,除了小三跟他,後來他找桃園趙先生將資料轉交給黃國昌汐止服務處主任陳裕仁,意即只有這4人有假帳文件,本刊也將對話過程錄音。

 

不過,黃國昌服務處及國會辦公室清查後,確認當初並未收到檢舉資料,中間人趙先生也出面證明資料並未交給黃國昌服務處人員,楊永信昨天深夜也突然透過LINE貼出聲明給本刊提到,資料沒有交給陳裕仁或黃國昌服務處人員。

楊永信30日晚間的聲明提到,他是在趙先生引薦下去找陳主任陳情,但後來沒有把陳情信跟資料交出,說法大轉變。至於誰是恐嚇潘健成的共犯,仍有待新竹地檢署全力追查。

身價百億的潘健成是在去年7月17日開始被勒索,潘的小三與潘在群聯的心腹約在竹北第一銀行碰面,宣稱掌握公司不法事證,已交給楊永信,楊將轉給司法機關或媒體。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群聯勒索案外案】好混!竹檢3個月找嘸人 戰神一通電話就搞定
【群聯勒索案外案】服務處主任接陳情 選在湖畔鐵皮屋
【群聯勒索案外案】「接個陳情案也有事」 戰神黃國昌喊衰
【群聯勒索案外案】「立委助理」真大膽 竟這樣嗆百億董座
【群聯勒索案外案】恐嚇潘健成還有共犯 竹檢直指「立委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聯#黃國昌#潘健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7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