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無故亂吠! 男子騎車拖狗全身傷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飼養的狗,每次看到他都會無故亂叫,居然狠心拉著狗鍊,拖著狗在巷子裡拖行,造成狗狗全身多處擦傷,甚至有鄰居目睹男子身上帶著棍棒,每到晚上,就會聽到小黑被打哀嚎的聲音,多次向男子理論,都沒有得到回應,憤而投訴愛狗協會。

從監視器翻攝的照片清楚看到,三更半夜,騎著機車的男子不睡覺,拉著狗鍊拖著小黑,一下往東一下往西,小黑好不容易掙脫,卻又被男子拉回來沿路拖行,狗狗哀嚎的聲音讓鄰居們聽了,都很不舒服。

流浪動物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春金:「飼主是綁在家門口,他就把狗放掉,然後把這隻狗拖走,男子就是當著居民的面前,拿棍子打狗幹嘛的啦,上次就有人問他說幹嘛打狗,男子就說因為狗吠我。」

飼主發現,自己養的愛犬居然被這樣對待,立刻報警處理,把小黑送到醫院治療,卻發現小黑身上早就已經是傷痕累累,不是大片燙傷導致皮膚潰爛,就是嚴重磨傷,讓主人好心疼。

鄰居:「就男子經過,狗會吠他啊,他是有帶一根棍子啦,我就跟他說狗綁在那邊,你靠過去要幹嘛,他才沒有拿棍子打狗。」

只是鄰居們好說歹說,希望男子能夠善待小黑,但強硬態度的男子還是不當一回事,只要心情不好,就去虐待鄰居的小黑狗,讓人不禁搖頭,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惡鄰居,憤而投訴愛狗協會,希望幫助小黑脫離魔掌。

◎照片流浪動物關懷協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