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寶展日商皮包遭竊! 2嫌桃園入境遭逮


發佈時間:2018/01/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9:16

台北世貿珠寶大展中去年11月有日商隨身包包遭菲律賓籍竊盜集團偷走,其中主嫌與共犯28日深夜又搭機來台被逮到,不過兩人一開始都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拿出犯案監視器才坦承,另外警方查出,當時這群偷包嫌犯與偷走2.5億鑽石的另外一群人,得手後彼此曾在世貿外有互動交談,因此也將透過他們追出鑽石下落。


 

世貿一館門口去年11月兩男包夾假裝向日商問路,卻伺機大膽偷包,拎走行李上的隨身包後快步離開。得手後還前往日商住的飯店,想進房再搜刮,雖然被發現有異,但這群人不只得手這一次,所以晚上還開開心心到三重夜市吃飯慶功,裝得跟觀光客一樣,逛完再搭飛機離台。去年11月出現的這群人就是犯下竊案的外籍嫌犯,而2億鑽石失竊案也因為其中兩名嫌犯落網而出現曙光。

一男一女9日凌晨1點20分從馬尼拉飛來台灣,在桃園機場被攔下。菲律賓籍竊盜集團共3女2男,這次被逮的兩人一嫌是64歲戴灰帽的男子,另外一名則是37歲穿著背心的女子,2人持觀光簽證,想二次來台,沒料到一入境就被抓,警方將繼續追出另外3嫌。


 

當時偷走2.5億鑽石的是哥倫比亞籍和墨西哥籍的9名嫌犯,而偷走日商包包則是菲律賓籍的5人,雙方分別得手後疑似在大門口遇到,還彼此交談,專案小組不排除他們與走2.5億珠寶的嫌犯有關係。5名嫌犯11月2日來台,5日下嘉義偷走將近90萬的手錶,接著隔天跑到世貿珠寶展偷走日商包包,拿走裡面約10萬台幣的現金,7日凌晨再大搖大擺搭飛機離台。

這幾人來台灣6天,還刻意挑準珠寶展期間,先到基隆跟101觀察地形,再到嘉義跟世貿行竊,因此懷疑他們與另外偷走鑽石的嫌犯有關連,因此將透過這2名嫌犯繼續追出鑽石的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偷竊#珠寶展#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3

0.0983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