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閃避貓狗? 男大生騎車返家自撞亡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8:38

25日晚上7點,就讀南台科技大學的曹姓男大生,騎車行經台一線回嘉義住家,結果卻發生死亡車禍,而且男大生還先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緊接著再撞上一輛小貨車車尾,人車倒地,撞擊力道還讓小貨車往前位移3公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大生在撞車前就已經偏離車道,研判可能是恍神,不過家人認為可能是要閃避夜狗或野貓才出事。


 

一輛機車伴隨強光迎面騎來,撞上停在路邊機車,緊接著再撞上停在前方的小貨車。小貨車還被撞的往前位移3公尺,看的出來撞擊力道不小,附近居民紛紛跑出來關心,曹姓男大生的機車倒地,地上都是車殼碎片,人躺在貨車後頭,送醫不治。



警方正在現場採集證據,因為當時曹姓男大生正要騎車回嘉義,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在距離出事地點,機車行前5公尺開始向外側偏離,警方研判可能是恍神自撞,但家屬認為,應該是閃避路上野貓或野狗才出車禍。嘉義水上分局交通組警員劉邦均指出,在機車行前面就已經先偏離道路旁,若是有其他東西竄出來的話,還會去調監視器。
 

曹姓男大生騎車接連撞上路邊機車和貨車,車頭幾乎全毀,家屬說兒子放寒假和朋友到關子嶺玩,沒想到25日回家半路發生意外。警方說被撞的機車和貨車都停在白線外,沒有違規,到底男大生是騎車騎到恍神,還是閃避才自撞,要等警方釐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自撞#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727

0.3163